(彩妝達人/小珊&Miko)

好久沒有發美妝文啦!!!

12月、1月忙完了,二月後就可以認真的寫文章囉!因為是小珊的小月了,每年的二月我都放假放好久呢!所以我會認真寫文章的~!今天呢要跟大家分享一些,我最剁手指手癢買進的一些小化妝品,但是效果跟妝感都呈現一個讓我開心飛上天的境界,接下來水妞們看到我的妝,也幾乎都使用這幾組做搭配,真的好好用,收藏在我的化妝包必備款了。



有發現我的首圖臉上頗亮的嗎?馬上立刻來分享。



這個是我最近主持BENEFIT的彩妝活動主持。

新品粉天使肌蜜粉盒四色八格可以打造出像天使般的妝容。

不過呢腮紅系列,我實在是多的跟鬼一樣多,所以雖然他很美,但還不足以讓我衝動的買下去,但這個,我主持完兩天,用了兩天結束之後就跟櫃姐說,我要買這個,連櫃姐都嚇一跳,很少主持人會主持完自己還消費的。



這個是benefit電力加倍喚采棒,主要呢是要加強五官的輪廓,讓五官更立體。



我覺得這隻很厲害耶,我原本是沒啥興趣的,不過剛好我在空檔時間的時候,剛好有個客人來試妝,櫃姐就在我眼前幫客人試了這隻,勾起了我龐大的興趣。



他是膚金色的,可以提升肌膚的妝感,還有光澤度喔!



畫在手上的顏色帶點些許的珠光,可以加強臉上的亮度,我想這個顏色因該是亮膚金,另外一頭很像橡皮擦,在剛剛畫過的地方把他推開醬子就可以了。



我想新手水妞應該不會失誤,不過這個價格,不知道新手水妞買不買的下去就對了,不過他應該可以用滿久的。



使用剛剛那端的像皮擦棒推開就像這樣子,讓肌膚呈現光澤感不會太假,這就是我當下看到,然後默默的走到一個人沒有人的地方,試了試畫了畫,心中暗自下了決定買啦!





這張照片我有大面積的塗抹,在我的眼周的C字部位和鼻子,還有我的顴骨上面一點點,是不是感覺皮膚很亮阿!也不會太假,像用粉打出來的白,很貼近自己的底妝。



就像打了聚光燈一樣,雖然我打亮的單品也不少,不過這膏狀的算是第一條,我的大部分都是粉狀的,所以又讓我有藉口買了這條。



這樣子可以讓五官變得更立體喔,改天再來發這個的妝容分享,今天先分享我剁手指的單品。



再來是我購於首爾,這間的牌子是banlia.co,等同我們台灣的百貨公司的專業品牌的彩妝,我是買他們的聖誕節套裝限量款,這邊的小姐很愛講這是我們聖誕節限量款的彩妝喔!



完蛋了,我每次聽到這兩個字,就會說好拿一組,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了。



但他的顏色畫起來非常漂亮,當然今天也不分享妝容,往後有機會一定會拿出來分享妝法大家,我已經用這盒畫了好多天了呢!這款有四色,也是篇大地色系,帶有亮片的膚金色還有沒亮片的米白色,珠光綠顏色關係拍不出那個綠色的感覺和金屬光澤的咖啡色,這幾款顏色,算是彩妝裡面,非常好畫的單品,重點顏色也非常的飽和畫起來也頗漂亮的唷!

所以當然也是列入,化妝品新品名單之一,印象中的價格快一千吧,在那邊都殺了就買,所以價格上也記的不是太清楚了。



這款口紅和上樓的眼影就是一組的聖誕套妝組,粉嫩嫩的顏色,這條算是用送的吧,我用我的破英文聽起來無誤,應該是這樣子聖誕套妝組,買眼影送口紅限量,我聽起來是這樣,所以就買了,但這個口紅顏色也是非常漂亮,粉嫩嫩嫩的很適合春天到來的春妝呢!



買就要買整套的,有口紅就會有唇蜜,不過這家我忘記在哪邊買得了,那天在明洞,每家店都有進去,買的也不少,先介紹一些單品,不然全部介紹完都天亮了。



像淡橘色接近裸色的唇蜜,也是好燒好燒,印象中買了兩條,但回台灣一條消失了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下次見囉!

精彩文章請看:

文章引用出處: SEO 關鍵字 網路行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ca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